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速度與力量的結合,次世代TESLA Roadster預計2019年現身!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9/2016)
字級設定:
TESLA Roadster作為旗下電動車的代表作之一,從最早2006年現身時以全球首款量產電動敞篷跑車之姿,讓TESLA在車壇上獲得相當高的評價,既使在2012年時停產,在市場上依然擁有大批擁護者支持。而近期,TESLA的Model3也在市場上有著不錯的表現,於4月開放預購時便已接到325000份的訂單。此時TESLA更乘勝追擊,宣布第二代Roadster將會在2019年正式登陸市場。

目前,TESLA加州公司正在為發布至今已有3年的Roadster做準備,但是TESLA似乎也將相關消息做為最高機密,如同TESLA北歐部經理Peter Bardenfleth-Hansen在瑞典哥特堡的電子展中模糊地透露Roadster相關訊息,並且預告照次的Roadster在外型上將會做出些微的改變、速度將會稍微增快且車體也會因此加大。

或許目前的消息依然是模糊不清,但是至少我們也知道全新的Roadster將會以Models3做為基礎來做強化,並且會在電池動力方面進行強化,動力也會因此較先前所公布的版本更加優秀。不過在發售全新版本之前,TESLA會先將之前承諾的Roadster3.0升級特件完成,此套件在2015年時便向市場宣布在該年8月將會上市,但是經過延期後,依然沒有公布確切的時間。

相信對於期待次世代TESLA Roadster的粉絲而言,多年來的等待可以說是相當之煎熬,畢竟原本預計於2017年發售至今又過了兩年,而TESLA關於Roadster不是保密到家就是釋出模凌兩可的消息。但相信多年來的等待一定是值得的,就讓我們一起期待與祈禱新一代Roster能夠在2019年時如期上市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