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ckie Stewart表示Lewis Hamilton的表現根本是胡作非為
AUTONET記者:瓢蟲(05/20/2016)
字級設定:
三屆F1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認為,是Lewis Hamilton的魯莽導致了西班牙站首圈與隊友的相撞,因此MERCEDES-GP應該處罰Lewis Hamilton。

「這都是情緒化導致的,第一圈簡直是災難性。這不是取勝和穩定比賽的方式,Lewis Hamilton應該被指責。Nico Rosberg的防守是應該被允許的,而你Lewis Hamilton不應該第一圈就這麼硬幹。」Jackie Stewart表示:「這樣做完全是錯誤的,他退賽後還把方向盤扔出了車外,這個方向盤就至少值3萬到4萬英鎊吧。對於一支打算贏世界冠軍的車隊來說,Lewis Hamilton這種做法是完全不應被允許的,車隊裡是需要守紀律的。」

MERCEDES-GP並沒有針對這次事故處罰車手,至少是沒有公開任何處罰決定,FIA也認為這是正常的比賽意外,但Jackie Stewart卻不這麼認為。「如果是我肯定會對在首圈製造事故的車手進行處罰。必須做出經濟處罰。但是Lewis Hamilton那麼有錢,這個處罰對於他來說可能也不痛不癢。」Jackie Stewart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