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服務範圍超過百萬英里!GM汽車共享「Maven」再納入三個都會區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6/2016)
字級設定:
DAIMLER集團於2008年推出了名為「Car2go」的汽車分時短租的汽車共享(Car-sharing)概念,隨後BMW也在2011年以「DriveNow」跟進此一汽車共享服務領域,而美國GM腳步雖然慢了好幾拍,但總算也在2016年1月發表了汽車共享服務品牌「Maven」,並與開發App行動應用程式連接司機與乘客的交通網路公司Lyft締結合作,藉此創造更為便捷、完整的服務網絡。

而從「Maven」發表至今不過4個月的時間,服務範圍已經跨足紐約市、密西根州安娜堡(Ann Arbor)與芝加哥,在紐約、芝加哥已經有超過5千人註冊、而3月啟動服務的安娜堡在過去3個月內也有1500名用戶,而且目前「Maven」總服務里程已經超過百萬英里,這樣的成果顯然是相當受到歡迎。

有鑑於在美國大城市均有不錯的效益,近日GM再宣布將再納入波士頓、巴爾的摩、華盛頓等三個大都會區。而「Maven」之所以能夠快速崛起,乃是在於大都會區購車人口下滑,因此這樣分時短租的汽車共享方式不僅能夠解決移動問題,也能夠節省荷包,重點是操作介面與租借方法相當便利,讓消費者一試成主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