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FERRARI在排位賽輪胎問題必須解決
AUTONET記者:瓢蟲(05/23/2016)
字級設定:
F1賽季中首次測試首日在西班牙站後馬上開始,FERRARI車隊派出Sebastian Vettel登場試車,此次主要是測試輪胎,因為在西班牙站他們在這方面表現得相當不好。


Kimi Raikkonen在西班牙站的66圈比賽中拿到了亞軍、Sebastian Vettel拿下季軍,Sebastian Vettel在賽後透露,他的中性胎表現得相當吃力。加上FERRARI車隊在週六排位賽中也缺乏足夠的抓地力,他們不僅落在MERCEDES-GP的後面,而且兩部Red Bull賽車的圈速也比他們快。因此,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透露這兩天試車,FERRARI將集中在測試輪胎。
「在排位賽中顯現出來的難題必須優先解決,技師們必須要找出問題出在哪裡。」 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這不是上個週末才暴露出來的問題,這一直困擾著我們,在其它賽道你也看到了,這個問題必須盡快找出解決方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