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依然認為Lewis Hamilton應該負西班牙站撞車的責任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16)
字級設定:
MERCEDES-GP車手撞車退賽事件已經過去了一週,但車隊大佬Niki Lauda依然認為Lewis Hamilton應該承擔並且負擔主要責任。

MERCEDES-GP非執行主席Niki Lauda當時在現場說到:「太愚蠢了!這種事情在比賽中不能出現!Lewis Hamilton太激進了!」如今,撞車事件已經過去一週了,Niki Lauda的觀點依然沒有改變,他對奧地利媒體說:「Lewis Hamilton看著我們接受了指責,他道歉了。他把一切責任都承擔了,我認為這樣很好。」

但是,Niki Lauda指責Lewis Hamilton犯錯,也接受Lewis Hamilton道歉的方式並不能取悅Nico Rosberg這種說法。Nico Rosberg表示:「Niki Lauda的話並不能安慰到我,我損失了一場勝利和25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