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示他與Lewis Hamilton的關係並未改變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16)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表示,儘管發生了西班牙站隊友間的撞車事故,但是他與Lewis Hamilton之間的關係沒有因此而改變。

Nico Rosberg上週負責MERCEDES-GP季中測試的首日工作,媒體也有機會向他問起撞車的事。Nico Rosberg對媒體說到:「工作總是很艱難的,因為過去三年來我們都在競爭世界冠軍。但是另一方面我們都為同一支車隊效力,所以工作艱難但是也很美好,因為我們相互推進。」

整起事件是因為在F1西班牙站決賽開始後,Nico Rosberg在一號彎超越Lewis Hamilton,後者在四號彎試圖反超,但賽車駛入草地失控後撞到隊友。「星期日的事情對於我們都不好,但是我們的關係和以前一樣。我甚至沒有再去想那件事了,對於我來說那已經過去了。我很驚訝人們還在談論它,不過我能理解,但對於我來說那已經結束了。」Nico Rosberg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