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因應排放規範,GM乘用車將全面換裝怠速熄火系統
AUTONET記者:Joseph(05/27/2016)
字級設定:
面對日益嚴苛的排放規範,以及消費者對油耗表現的重視,GM 已經打算在 2020 年前為旗下所有乘用車款搭載怠速熄火系統(start-stop system),估計將增加 300 美元(約新台幣 9500 元)成本,但能為一般市區駕駛帶來最高 6% 油耗節省效益。

此舉首先是為了因應美國車輛平均油耗標準(CAFE)規定車輛平均油耗未達規定標準時,每輛車出廠都要被課徵罰金,所以相較開發引擎或銷售更昂貴的電動車,全面導入怠速熄火系統的效益反倒快而明顯。


通用汽車發言人則與《Autoblog》提到,到 2020 年全球乘用車款都將朝向搭載怠速熄火系統趨勢。其中 GMC Acadia 和 CADILLAC XT5s 2017 年式將提供選購款式,共計北美地區在 2018 年將有超過 30 款車型完成裝配。


各大車廠各自對怠速熄火系統採取不同技術形式,像是 BMW Efficient Dynamics 高效動力車型採用 BOSCH 啟動馬達技術;法國 PSA 集團則以結合啟動馬達與發電機的 ISG 技術開發出自家「Stop and Start」怠速熄火系統;或者也有使用燃油噴射系統和缸內直噴技術直接對引擎進行重新啟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