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n Dennis表示MERCEDES-GP時代將由McLAREN來終結
AUTONET記者:瓢蟲(05/30/2016)
字級設定:
McLAREN集團總裁Ron Dennis表示,MERCEDES-GP統治F1的終結者不會是FERRARI或Red Bull,而是將成為下一個世界冠軍車隊的McLAREN。

McLAREN上一次拿到車隊世界冠軍要追溯到1998年,當時也是和引擎供應商MERCEDES-BENZ合作。自去年McLAREN改用HONDA引擎後成績一落千丈,但是今年已經有了較大的進步。「我真的認為MERCEDES-GP之後的下一個世界冠軍將會是McLAREN,我們將會趕在其它車隊之前達到那個目標。」Ron Dennis表示:「這很有挑戰性,但我對我們的技術實力極具信心,我對HONDA也極具信心。」

Ron Dennis指出,除了HONDA的動力單元的性能快速提升之外,2017年開始執行的F1全新的技術規則也將給McLAREN帶來機會。「2017年的規則讓我們和HONDA有足夠的時間去追趕上來,所以我認為我們在明年將會很有機會。」Ron Dennis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