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澄清Nico Rosberg要跳槽到FERRARI的傳聞
AUTONET記者:瓢蟲(05/30/2016)
字級設定:
西班牙站之後,義大利媒體報導稱FERRARI與Nico Rosberg之間的談判已經開始,記者表示Nico Rosberg有轉到其它強隊的意願,所以FERRARI就表示出了濃厚的興趣。


日前,MERCEDES-GP的非執行主席Niki Lauda對媒體直接澄清了以上謠言。「我一直都說我對這種傳聞無感,FERRARI車隊的Sebastian Vettel毫無疑問更希望Kimi Raikkonen留下。」Niki Lauda表示:「我們對於一切都在掌控中,Nico Rosberg有什麼理由要離開一支他熟悉的車隊,去一支Sebastian Vettel已經待了兩年的車隊呢?”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則表示,對於FERRARI覬覦Nico Rosberg的傳聞感到理解。Toto Wolff對德國媒體說到:「從他們的角度看,這是合理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