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研究規模持續擴大,GOOGLE將於底特律設置自動車研究中心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27/2016)
字級設定:
近期GOOGLE為順利開發自動車,採取了許多相關動作,雖然在初期道路測試上,發生十餘起的交通事故,但是據GOOGLE的說法,主要原因皆為其他用路人不當駕駛才會引發事故,而在與2016年5月3日與FCA正式合作後,市場對於此聯盟也多有期待,而近日GOOGLE更著手於美國底特律建設全新研究設施,以作為自動車的開發中心。

這座1489坪的研究中心,將會是GOOGLE第一個官方自動車研究中心,此外,因與底特律附近的車輛零件供應商相當接近,GOOGLE表示此處吸收密西根州的頂尖車輛開發人才的好地方。目前為止,其自動車輛主要是在加州進行測試,隨著中心的建造,所有的原型車也將從德州、華盛頓與亞利桑那運送過來。

此外,此研究中心也將會作為與FCA共同開發先前所計畫生產的100輛油電迷你車,而在先前所簽訂的合約下,FCA會負責車體設計作,但是在感應裝置以及軟體方面則是GOOGLE負責開發,且關於相關測試數據以及技術資料,GOOGLE有權力不給予FCA。

曾經作為美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城市,底特律作為GOOGLE開發中心的所在地可以說是相當適合的,而在GOOGLE是否會以此地緣關係找尋其他研究夥伴,對於FCA而言說是是未來無可避免的變數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