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引擎製造工廠,COSWORTH將投資建設底特律新廠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30/2016)
字級設定:
曾經作為美國最大汽車工業城市的底特律,在過去因為全球汽車產業結構上的變化與金融海嘯的影響下,於2013年宣布破產,但是其部分車廠對於全國汽車產業依然有著一定的影響力,例如GOOGLE為了能更接近相關汽車零件廠,因此於近日宣布將在底特律室內成立最新自動車研發中心,而英國著名的引擎製造商COSWORTH更宣布,投資建設底特律最新的引擎製造工廠。

作為COSWORTH引擎製作工廠,將會與美國印第安那州與斯威爾和北卡羅萊納州的工廠作為工廠布局計劃的其中一環,而選擇此處作為新廠的原因,COSWORTH表示此地點作為與靠戶接洽的新據點來說,是最方便的聯絡基地。

根據目前COSWORTH的製造計畫,此工廠會先以V8引擎作為其最主要的生產品,而未來也會針對市場變化與公司政策變動,生產其他各類引擎,此外,COSWORTH也表示,為在底特律的新工廠在未來將會成為其在美國的主要生產基地。

對於底特律而言,COSWORTH的此項政策可以說是天降甘霖,而由密西根戰略基金(MSF)證實,蜜西根經濟發展部門將會提供1百50萬歐元以協助此計畫,而隨著新廠的成立,預估將會為底特律提供各地區提供超過160以上的工作機會。COSWORTH預計在2018年開始進行生產,並且會於2016年底公布更多相關資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