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一般道路駕馭賽車!讓改裝2009年式CHEVROLET Impala SS滿足你的需求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30/2016)
字級設定:
作為全美最具公信力的賽車競速之一,NASCAR可以說是兼具娛樂性與專業性的職業體育運動,據美國透納廣播公司統計,全球NASCAR約有7千5百萬粉絲,足以說明其舉辦的相關賽事有著極大的影響力,而近日更有車迷將2009年式的CHEVROLET Impala SS改裝成NASCAR賽車樣式,就讓我們看看其中的改裝細節吧!

在外觀部分,以管架所構成的底盤架構使Impala SS典雅、柔順的外型被變成充滿NASCAR特有的競賽侵略感,而極具賽車風格的烤漆,也讓其賽車寫實感更上一層樓,在動力方面,使用6.3L V8引擎最高時速可達460 hp,而5速手動變速箱搭配後輪驅動,使性能更加接近NASCAR。

至於內裝部分,雖然在外觀上使用如同NASCAR的配置,但空調與收音機皆有保留,且車內可容納四人,依然保留房車的舒適感,而最有趣的部份是,車內座椅所使用的賽車專座椅,讓駕駛與乘客能在賽車氛圍的車艙內。

目前改裝者宣稱花費將近十萬美金換算新台幣約300萬元左右,並且花費超過2000小時純手工製作,目前在e-bay掛上美金69000元,換算新台幣約220萬元左右,對於喜歡賽車的車迷而言,應該是個不錯的投資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