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休旅新軍出征!SEAT推出Ateca First Edition首年限定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08/2016)
字級設定:
在M-BENZ的產品當中,所謂的「Edition 1」就是M-BENZ推出新車的第一年會特別推出的限量特仕車型,由於首年限定、僅此一檔,吸引不少享受獨特的車主入主,而這樣的〝首年限定版〞風潮似乎也吹向其他車廠,近日SEAT也針對旗下Ateca推出「First Edition」,展現對新世代休旅新軍的重視。

透過VW集團的資源挹注,SEAT在今年2月正式發表了眾人期待已久、同時也是品牌首款SUV車型Ateca,是以西班牙Aragon自治區的一個城鎮為名,坐落在集團MQB底盤架構之下,使其具備4360mm車高、1840mm車寬與2640mm軸距,在SEAT運動調性的品牌特性包裝下,擁有更為動感的樣貌。

由於Ateca自從發表開方下訂之後,吸引上萬筆訂單湧入,因此SEAT決定推出「First Edition」延續熱潮。而Ateca首年限定版將提供多樣化的設備免費升級,包含18吋雙色鋁圈、全LED頭燈、LED日行燈、衛星導航、8吋觸控螢幕、Keyless免鑰匙系統、電動尾門、倒車雷達、車後攝影機、後車窗深色玻璃、黑色車頂行李架等。

Ateca First Edition共提供白、灰、橙3種車色可選,引擎會先以1.0L TSI(115hp)與1.6L TDI(115hp)建構出汽柴油動力選擇,變速箱均搭配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其中英國因為已經有將近1.3萬人表示有意願購買Ateca ,因此率先爭取到200輛首年限定版,並在9月9日上市開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