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猛攻小車市場,SEAT Marbella車系將重出江湖
AUTONET記者:Joseph(06/02/2016)
字級設定:
繼新款 Ateca 才在不久之前發表,SEAT 將接續主攻小型化市場,重責大任則可能交由 SEAT Marbella 和 SEAT Ibiza 兩款新車進軍。

SEAT Marbella 車系可追朔到 80 至 90 年代 Fiat Panda 平台小車,隨後該廠以 Arosa 車系接棒發展。然而蜇伏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後生態也已經有了重大變化,據<>報導將改由曾開發出 VW Up! 和 SKODA Citigo 的 VW 平台接棒延續新生命。

定位在小型城市車的新款 SEAT Marbella 將提供汽油引擎和純電動兩種車型,後者具備最高 200 公里續航力,但僅會以租貸形式,支付頭款加上月租費提供長期服務,當租約結束後有續航力更強的新車款推出時便能更換新車。

此外在今年巴黎車展亮相的新一代 SEAT Ibiza 車系,則會以 MQB 平台為基礎進行大改款。同時這家西班牙車廠還會為 Leon 車系改款,並為新款 Ateca 車系推出兩款延伸車型。種種算來 SEAT 未來一段時間都會以小車攻勢佔據版面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