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供應商工廠發生爆破意外,TOYOTA縮減部分生產線
AUTONET記者:單世旻(06/02/2016)
字級設定:
近期對於某些車廠而言,可說是災害連連,近日AUDI才因為大水侵襲而造成其部分工廠停工,造成其工廠關閉一日進行相關修復,而在5月30日時,TOYOTA煞車零供應商的工廠發生爆破意外,進而影響其部分生產線進度。

根據Automotive News報導,TOYOYA因此意外而被迫取消將於5月31日於高高市所進行的生產計劃,其中受到影響的車型為Corolla、Iq、Auris、Prius C與RAV4。而此生產縮減計畫也將延長至6月1日,而位於橫濱市的部分廠商也因此受到影響。

目前TOYOTA表示,此意外雖然影響其內部部分相關組裝生產線,但其並無針對車輛因此將缺少部分煞車零件的細節做進一步的說明,而生產流程將會意外後的兩天內復工,以避免此意外對生產計劃產生更大的影響。

此次為TOYOTA在2016年第三次進行生產線縮減,其中今年Aichi Steel鋼鐵工廠所發生的爆炸意外,為此TOYOTA特別在周末時緊急調派人力以確保原物料數量能暫時維持,而最嚴重的便是4月時的九州大地震,因為此天災,其生產線甚至停工一周,其造成的損失可說是難以估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