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紮根台灣.永續經營」!順益創業70周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2/2016)
字級設定:
1947年從一間經營汽車材料進口與汽車零件修護的「順益行」小店面開始,在創辦人林迺翁先生的帶領下,順益以交通運輸工具及相關專業領域,做為事業拓展主軸。隨著事業觸角的延伸,陸續取得日、美、歐等國際品牌的代理經銷權,並透過與原廠的技術交流與合作,以及逐步建構綿密的經銷服務網,使得事業組織和規模一步步擴充成長,自此確立在業界中的重要地位。

七十年了,順益關係企業本著「紮根台灣.永續經營」,一路伴隨台灣經濟成長,在70年代台灣退出聯合國、又歷經二次石油危機,順益不但沒有離開台灣,且在創辦人及集團名譽董事長林清富先生的領導下,加強投資力度,持續深耕台灣,上下一心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拼,順益一步一腳印,穩健踏實的耕耘,秉持著「同心協力,敬業樂群」的理念,對於共同合作的廠商和各行各業的客戶,抱持著時時用心,並以誠信和業界建立起長久信賴的合作關係,一同面對時代的波濤與起伏,共同創造光燦輝煌的榮景。

隨著順益企業版圖的擴大,順益對社會的回饋也從不停止,根源於『盡做一個台灣人本分』的念頭及企業對於本土文化傳承的自我期許,在林清富名譽董事長的努力奔走和極力堅持下,1994年終於誕生國內第一座私人民族學博物館-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並正式對外開放,館內除了蒐藏保存台灣原住民族文物,更藉由多樣化的教育活動促進原住民族文化的推廣。1998年林清富名譽董事長也獲《天下雜誌》選為近二百年來,對台灣影響深遠的二百位重要人物之一。

隨著一個一個階段使命的達成,順益人將更加努力,攜手共同完成更多順益專屬的里程碑;並做好最充分的準備、儲備最充足的實力、保持最飽滿的活力,與所有支持順益的客戶夥伴在台灣的經濟大道上一起奔馳前行。未來,順益將堅守本業,不忘初心,持續引進更多適合台灣在地特性的產品,擴大服務系統軟硬體的投資,繼續耕耘台灣這塊美好的土地,與台灣這塊土地的人們共存共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