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示在摩納哥站給Lewis Hamilton讓車合情合理
AUTONET記者:瓢蟲(06/06/2016)
字級設定:
摩納哥站比賽初期,Nico Rosberg的圈速明顯無法提升,車隊隨後發出指令讓其讓出位置給隊友Lewis Hamilton。

如果MERCEDES-GP沒有這一指令、或者Nico Rosberg故意違抗車隊指令,Lewis Hamilton是否能拿冠軍就很難說了。在回憶這一幕時,Nico Rosberg表示當車隊要求他讓隊友超過時,他沒有任何問題。「那時相當簡單,我的速度一點都上不來,Lewis Hamilton仍然有機會贏得比賽,就像他做到的那樣。雖然很痛苦,但那時要做決定非常簡單。」Nico Rosberg如此表示。

對於在最後一圈被Nico Hulkenberg超過,Nico Rosberg將其歸咎於下雨以及當時的輪胎狀況。「他當時是用的軟胎,還剩下很多橡膠,我使用的是極軟胎,幾乎已經沒有什麼橡膠了。」Nico Rosberg說到:「一旦開始有小雨,我的輪胎溫度便迅速下降,他的輪胎仍然能保持抓地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