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排位賽與決賽都撞車!Max Verstappen向Red Bull道歉
AUTONET記者:瓢蟲(06/06/2016)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的18歲新星Max Verstappen在摩納哥站期間連續兩次發生撞車事故,他已經因此事向車隊表達了歉意。

週六的排位賽,Max Verstappen在出泳池彎的時候發生了撞車,車隊連夜為他更換了底盤,他本人也只能從維修區通道起跑。而決賽中的Max Verstappen其實不乏亮點,他在幾乎不能超車的賽道上一路超車追至第9名,但在Massenet彎附近他的賽車再次撞上護欄退賽。

「我已經向車隊道歉了,因為他們真的為了修復我的賽車而努力工作,撞車不應該發生,我沒有帶給他們應得的成績,我對此非常抱歉。」Max Verstappen表示:「我對自己感到失望,因為這不應該發生。賽車的表現很好,特別是我使用中性胎,沒有前車的時候,我做了一些超越,所以當時的感覺非常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