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表示Kimi Raikkonen因不喜歡摩納哥賽道而表現不佳
AUTONET記者:瓢蟲(06/06/2016)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Kimi Raikkonen在摩納哥站的表現不理想的原因,僅僅是他不喜歡這條賽道而已。

Kimi Raikkonen在排位賽期間就缺乏速度,而決賽中他在Loews髮夾彎撞上護牆,最後不得不在停車退賽。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FERRARI必須承認,Kimi Raikkonen在摩納哥並不厲害。「過去我知道的所有車手都有自己不喜歡的賽道,,Kimi Raikkonen不喜歡這條賽道,就算他在這裡贏過。」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我們不必埋怨他,只需要接受他在這條賽道又受到了一次傷害的事實而已,他會在剩下的比賽中做到最好。」

Kimi Raikkonen自己將這個週末形容為非常糟糕,他的退賽使自己在車手積分榜上排名從第二滑落到第四,落後於Nico Rosberg、Lewis Hamilton和Daniel Ricciardo。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