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低迷表現遭批!Sebastian Vettel反而得到媒體同情
AUTONET記者:瓢蟲(06/07/2016)
字級設定:
義大利體育最近開始集體批評FERRARI車隊,媒體認為FERRARI離冠軍越來越遠,並已經陷入了危機。原本將目標設定在挑戰MERCEDES-GP的FERRARI,在西班牙站被Red Bull擊敗了,隨後在摩納哥站Force India的Sergio Perez又力壓Sebastian Vettel站上了頒獎台。

錯失頒獎台的Sebastian Vettel在賽後表示,Force India的工作表現比FERRARI更出色。但是義大利的《米蘭體育報》表示,Sebastian Vettel承擔了不應該由他承擔的責任,因為他駕駛著一輛沒有奪冠能力的賽車,Maranello正走在錯誤的道路上。另一家媒體《晚郵報》甚至表示,如果Sebastian Vettel發發牢騷,可能是正確的,他就像是一位已經忍受了一年的對車隊失望的車手。

在摩納哥站表現糟糕的2007年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義大利媒體給他的評價尤為尖酸刻薄。《米蘭體育報》稱Kimi Raikkonen的摩納哥站比賽是一場災難,以他的經驗,他不應該在僅僅10圈之後就草草首場,這是不可接受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