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FERRARI必須破解排位賽的魔咒語
AUTONET記者:瓢蟲(06/07/2016)
字級設定:
上週日的摩納哥站之後,FERRARI不僅被MERCEDES-GP拉大了領先的差距,也感受到了Red Bull越來越近的腳步。但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他的車隊本賽季仍有取得成功的機會。


摩納哥站是本賽季FERRARI車手首次無緣頒獎台,Kimi Raikkonen撞車退賽、Sebastian Vettel最終獲得了第四。在退賽之後,Kimi Raikkonen在積分榜上已經滑落到第四,落後領先的Nico Rosberg 45分;在車隊積分榜上,MERCEDES-GP已經領先FERRARI 67分,但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現在2016年的世界冠軍仍在法拉利的目標內。

「我們在西班牙站還不夠好,只有在Q3,這裡也是同樣的問題,我們已經為決賽交了學費。」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我正在吸取教訓,我們需要完全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因為如果你回顧Q1,不僅僅是西班牙站的Q1,那是另外一回事,但在這裡的Q1,我們作出了1:40.1,在Q3更慢,這是我們要解決的問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