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elson Piquet Jr.表示如無好車Fernando Alonso並無成功的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6/07/2016)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以前在RENAULT效力時期的隊友巴西車手Nelson Piquet Jr.日前表示,這位西班牙前世界冠軍已經接近自己職業生涯的晚期。


Nelson Piquet Jr.的職業生涯於2009年結束,因為他主動披露了RENAULT車隊為確保Fernando Alonso能奪冠而要求其故意撞車的醜聞,他也因此離開了F1。「我認為他是最好的車手,但他現在處在職業生涯的尾聲。」Nelson Piquet Jr.對西班牙媒體表示:「如果你沒有一輛能贏的賽車,那麼一切都是無用的。這一切也發生在我身上,去年我是冠軍,但今年我不在前列。」

除了談論Fernando Alonso之外,Nelson Piquet Jr.還表示F1與Formula E之間可比性,但他表示自從2009以後,F1已經變得認不出來了。當問及對於MERCEDES-GP、Red Bull和FERRARI在2016年賽季的競爭時,Nelson Piquet Jr.說到:「我不知道,我不是F1專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