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搶攻中國市場,MG預告兩款SUV新車開發
AUTONET記者:Joseph(06/07/2016)
字級設定:
MG(名爵)繼上個月發表小型 SUV 級距 GS(銳騰)車款後,最近又表示即將以 NISSAN X-Trail 及 Juke 為設定對手,接續推出中型和微型休旅 / 跨界車種。

收編至上汽集團旗下的英國車廠 MG,轉向以中國為主要目標市場。面對近年來勢不可擋的 SUV 風潮,也驅使他們開發更多元的產品路線。

MG 營銷主管 Matthew Cheyne 在接受《AutoCar》專訪時表示,未來將主力進軍蓬勃發展的 SUV 車種市場,擴展產品線涵蓋微型與中型車體級距。

他以 NISSAN Juke 舉例為設想對手;同時 NISSAN X-Trail 也在鎖定範圍內。至於新的微型 SUV 或許會基於現有 MG 3 掀背小車開發平台,但官方也不排除使用其他共用平台的可能性,發表時間則可能落在今年底到 2017 年之間。

中國車市已經成為全球最大單一車市,且後勢仍持續看好。不過若問到是否有意延續 MG 最受人懷念的經典雙門(敞篷)跑車車型,該公司則認為這個市場正逐漸萎縮,因此目前沒有相關開發計畫,也就是直接否定 MGF 車系復活的可能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