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全天候載重需求!新年式CHEVROLET Silverado進氣系統大改款
AUTONET記者:Joseph(06/07/2016)
字級設定:
為了滿足各種環境下持續提供最大載運能力的需求,北美暢銷 Pick-up 車款 CHEVROLET Silverado 新年式這次導入全新專利進氣系統設計。標榜能透過引擎蓋進氣孔直接將乾冷空氣導入引擎燃燒室,兼具冷卻、提升容積效率與空燃品質等效果,幫助引擎保持最佳運轉狀態。

換裝全新進氣系統設計後,引擎蓋新增的進氣孔是 Chevrolet Silverado 新年式與舊年式外觀上最顯眼的差異。引擎蓋進氣孔縮短進氣距離,讓冷空氣能更直接地導入 Duramax 6.6 升柴油渦輪引擎,提供最大 1037Nm 扭力表現。

同時全新進氣系統在車輛高速行駛時還兼具強制進氣效果,空濾器將能從前擋泥板處額外引入 40% 的乾燥空氣與前方冷空氣混合,並能在前進氣孔堵塞時維持一定的空氣流量。

CHEVROLET 強調就算在炎熱夏天或陰溼雨天行經全世界最高海拔的艾森豪隧道(Eisenhower Tunnel),也能確保有足夠乾冷空氣進入引擎燃燒室,對於維持引擎最大載重能力有所助益。

此外在保持引擎燃燒室空氣乾燥方面,新年式 CHEVROLET Silverado 的進氣過濾系統考量了雷雨或多霧等高濕度氣候環境,當富含水分的空氣進入時,就能自動進行離心脫水排水,因此降低了濕氣對引擎性能與維護等不良影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