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機體全新進化!最新變形金剛5將由2016 Chevrolet Camaro擔當大黃蜂
AUTONET記者:單世旻(06/07/2016)
字級設定:
相信喜歡變形金剛的讀者對於變形金剛(Transformers)中的大黃蜂有著深刻的映象吧!在電影中從未缺席的大黃蜂勇敢地面對狂派機器人,而略帶孩子氣的個性更因此在戲裡戲外皆博得廣大的人氣,而近日在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的推特上,出現即將在最新變形金剛5內現身的大黃蜂原型:特別訂製版 2016 Chevrolet Camaro。

在第四集時,大黃蜂是以1967年式的CHEVROLET Camaro SS出現在觀眾面前,而在電影半段時,又以2014年式的Camaro Bumblebee Concept現身,相較於目前極具現代風格的2016年式,1967年式展現線條鮮明的身形,而其邊緣略帶橢圓的長條形水箱也呈現出大黃蜂單純的性格,至於電影最新改裝版2016 Camaro在造型上為添加其侵略性,便針對其空力套件造型做改裝,因此相較於第4集的版本,其整體流線感變得更加細緻且尖銳,而此次車頭也是此次改裝重點之一,在其水箱與氣壩之間,以帶有CHEVROLET標誌的純黑鋼條並搭配矩形車頭燈,讓此次的大黃蜂呈現出更具攻擊性的外觀。

此次擔當演出的2016 CHEVROLET Camaro在動力方面提供3種引擎讓駕駛做選擇,共有2.0L雙渦輪4缸引擎、3.6L V6引擎以及最大6.2 V8 LT1 引擎,而其中V8引擎可提供Camaro最大馬力455hp與最大扭力62.9kgm的強力馬力,並且可以依駕駛需求,選擇8速自排撥片變速箱或是6速手排變速箱。

在過去變形將剛電影裡,因大黃蜂較為憨厚的形象,所以在外型上並沒有如最新設計班如此酷炫,因此在各界評論皆有所不一,至於哪一型的Camaro才是最適合大黃蜂的原型車,可能只有觀眾與車迷自己才能解答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