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俄羅斯車手Daniil Kvyat威脅將離開Red Bull團隊
AUTONET記者:瓢蟲(06/08/2016)
字級設定:
2016年賽季才進行了6場比賽,Daniil Kvyat的超級駕照已經被扣7分,而如今這位俄羅斯車手還威脅說他正考慮是否要離開Red Bull。

在上週末的F1摩納哥站,Daniil Kvyat的鹵莽駕駛又造成了RENAULT車手Kevin Magnussen的退賽,為此他的超級駕照又被扣除了2分。Daniil Kvyat頻頻出事,當然是與他的心態有關,尤其是在被下放到Toro Rosso之後,他迫切想要用成績證明自己的能力,而他還暗示稱自己正考慮離開Red Bull。

「我通常喜歡按照我的方式來做事,但如果我需要得到別人的説明,那麼我的身後從來不乏這樣的人。」Daniil Kvyat表示:「我從來不會太被動,人總有說話的權力。如果我們需要討論,我們就會討論,如果有一天我需要向媒體宣佈什麼,我會在第一時間告訴你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