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領隊讚揚Nico Rosberg的團隊精神
AUTONET記者:瓢蟲(06/08/2016)
字級設定:
在上週末的摩納哥站,MERCEDES-GP的Lewis Hamilton拿下自己本賽季第一個分站優勝,這其中無疑有隊友Nico Rosberg的功勞,因為他主動讓Lewis Hamilton超越,才有了後來的大逆轉。

在摩納哥站的決賽中,Nico Rosberg和Lewis Hamilton分別從第二位和第三位起跑,Nico Rosberg的煞車在起跑之後不久就出現了一些故障,這使得他逐漸被竿位起跑的Daniel Ricciardo拉開了差距,而在摩納哥狹窄的街道上,如果他不主動讓車,身後的Lewis Hamilton很難超得過去,這表示MERCEDES-GP本站比賽就沒有機會挑戰勝利了。

賽後Lewis Hamilton感謝Nico Rosberg的無私,而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也主動稱讚了Nico Rosberg的團隊精神。「我們一開始是希望Nico Rosberg能夠提升自己的速度,如果不能,他就應該讓Lewis Hamilton超過。」Toto Wolff說到:「一圈之後,我們告訴他讓Lewis Hamilton通過,他立刻照辦了。當時的情況很明顯,如果我們不讓兩位車手交換位置,必然會輸掉比賽,最終我們決定下達車隊指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