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k Schumacher連獲兩場德國F4錦標賽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06/08/2016)
字級設定:
德國車王Michael Schumacher的兒子、17歲的Mick Schumacher在週六的德國F4錦標賽中連續獲得了兩回合比賽的勝利。

「當然,在兩回合比賽中獲得兩個冠軍是最好的結果了,我絕對高興,速度很快,賽車也很好,一切都很順利。」Mick Schumacher表示。在下午率先進行的首場比賽中,Mick Schumacher突出重圍獲得冠軍,晚間的第二場比賽,他再次獲得了勝利。連續取得兩回合勝利後,Mick Schumacher已經在車手積分榜上縮小了與領先者的差距。

Mick Schumacher本賽季已經在F4錦標賽中獲得了三場勝利,除了上週六的兩場勝利,他在4月份首個週末的比賽中獲得了冠軍。除了在德國F4中斬獲三回合勝利,他還在本賽季的義大利F4的六回合比賽中獲得了三場勝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