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ZINORO之諾PHEV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8/2016)
字級設定:
去年上海車展曾經亮相的之諾ZINORO Next概念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已經確定由華晨寶馬授權導入BMW X1全新UKL平台打造,最快將於年底之前正式讓這款品牌成立之後首輛量產插電增程(PHEV)混合動力新車上市銷售!

 
去年上海車展亮相的「之諾ZINORO」Concept Next概念車。
 
原本僅有一款全電動車款在中國市場提供企業與個人租賃與購買的「之諾ZINORO」汽車品牌,則是華晨寶馬針對當地新能源市場成立的專屬自主品牌,之前採用的是前一代BMW X1作為基礎衍生的1E電動車,但因為續航力等等因素依舊為能夠大幅度拓展銷售市場。

在華晨寶馬導入全新UKL前驅平台,並且於當地投產包括全新X1中國版與 2系AT(Active Tourer)轎旅車之後,也正式宣佈採用同一具UKL全新平台的「之諾ZINORO」新車即將量產,而且將完全延續以去年上海車展發表的概念車Concept Next 。

動力系統方面,這款新車將搭載汽油1.5L缸內直噴三缸渦輪增壓引擎( 原廠代號為B38),搭配全新的電動馬達與高效能電池模組,藉由全新世代的管理系統與插電增程混合動力技術,大幅提昇整車的滿油滿電續航力表現,更將首度導入新世代的智慧手機APP與遠端遙控系統等等,將對於使用便利性更為精進。

 
華晨寶馬投產全新BMW X1之後,也因此導入UKL平台將提供「之諾ZINORO」品牌打造新車使用。
 
 
原本在中國市場提供租賃與銷售的全電動版本之諾ZINORO 1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