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表示他不懼怕將被Jenson Button取代的流言
AUTONET記者:瓢蟲(06/13/2016)
字級設定:
雖然F1的賽季剛剛開始,但關於巴西車手Felipe Massa去向的傳言已經開始流傳。上週Felipe Massa在接受採訪時承認,已經開始與車隊就2017年的續約問題開始談判。

但目前F1圍場內的傳言是Jenson Button可能會回到Williams車隊,近期McLAREN車隊已經重申了對年輕車手Stoffel Vandoorne的承諾,這位比利時車手希望明年能夠獲得一份正式車手的合約,而McLAREN與Fernando Alonso的合約要到2017年底才到期,因此會先離開McLAREN的當然是Jenson Button。

「我們都知道F1中充斥著流言,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害怕,也不擔心任何事情的發生。」Felipe Massa表示:「我真的很開心能為Williams效力,這是一支帶給我很多樂趣、讓我願意為之工作的車隊,我看到他們也很開心為我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