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賽事總監表示Daniil Kvyat是不是腦子有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6/13/2016)
字級設定:
RENAULT車隊賽事總監Frederic Vasseur指責Toro Rosso車手Daniil Kvyat太過於求表現,因此毀掉了Kevin Magnussen的摩納哥站比賽。

由於一起跑後的電子系統故障,Daniil Kvyat已經落後頭車一圈,而當這位俄羅斯車手希望超越Kevin Magnussen解套的時候,兩人先後在游泳池彎以及Rascasse彎發生了兩次碰撞,第二次事故間接導致了Kevin Magnussen的退賽。Daniil Kvyat指責Kevin Magnussen在第一次碰撞中沒有給自己留夠空間,但比賽幹事認為Daniil Kvyat應負全責,將在加拿大站退後三位起跑。

RENAULT賽事總監Frederic Vasseur對Daniil Kvyat的駕駛方式印象深刻,尤其對他間接導致Kevin Magnussen的退賽而耿耿於懷。「Daniil Kvyat是被套圈的,大概落後個1∼2圈,他太實在激進了。很可惜,他毀掉了Kevin Magnussen的比賽。我們更換了輪胎,重啟了賽車,但底盤損毀太嚴重,這導致了兩圈後的第二次撞車。」Frederic Vasseur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