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老牌重生之路,LINCOLN鎖定中國豪華車市
AUTONET記者:Joseph(06/08/2016)
字級設定:
隨著中國成為世界最大單一汽車市場,各家品牌車廠也都把眼光望向這個持續成長,品牌可塑性極高的亞洲新興經濟區域。現在就有消息指出美國汽車老牌 LINCOLN 將與長安汽車合作,建造在地生產工廠並有望成為出口亞洲的生產基地。

做為 FORD 集團旗下品牌,Lincoln 於 2014 年首度進入中國市場,並以高級品牌定位在 2015 年度拿下進 1.2 萬輛銷量成績。或許是看好中國的成長力道,近日《Bloomberg》就根據線人消息披露其未來可能在當地設廠,不過內容也指出 FORD 與長安汽車還僅止於初步討論,因此目前雙方皆否認有任何製造合作計畫。

或許受到 GM 汽車集團的啟發,鎖定中國市場所帶來的利潤,吸引 FORD 將更積極運用 LINCOLN 的老牌形象。同時由中國官方主導的汽車產業政策,也會給予在當地合作設廠的國外品牌減免高達 25% 的進口稅。

雖然報導指出雙方合作計畫可能要到 2020 年才會浮現初步成果,但節約成本對這個在中國經營奢華汽車品牌的後進者來說或許是相當重要的策略。目前 LINCOLN 在中國共計推出四款進口車型,其中 MKZ 車款售價媲美 M-BENZ C-Class,至於最貴的運動休旅車款則是美國兩倍售價高達 100 萬元人民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