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力丟一旁,單純只講求樂趣,RENAULT Twingo GT亮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3/2016)
字級設定:
數日前RENAULT Sport發表一段Twingo GT預告影片後,這輛各界矚目的都會微型運動車款隨即亮相,並成為RENAULT在2016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主秀。而既然沒有延續過往Twingo RS名譽,改採「Twingo GT」的定位,原廠早表明馬力方面不會太令人驚艷,但RENAULT Sport認為除了性能之外,其實Twingo GT還有很多可提升的地方。

自第三代Twingo與DAIMLER集團合作開發後,嶄新的後置引擎、後輪驅動底盤平台,就成了新Twingo特色之一。Twingo GT將既有排氣量898c.c.、TCe Turbo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針對進氣系統進行修改以及重新調整引擎ECU後,即創造110hp最大馬力以及17.3kgm峰值扭力輸出,相較標準車型提升20hp、3.5kgm。

或許110hp的馬力表現和性能扯不上邊,但RENAULT Sport看準後置引擎、後輪驅動所帶來的樂趣,替Twingo GT進行一連串操控升級,包括重新調整懸吊系統、EPS電動動力轉向系統校準、換裝17吋輪框等,使其Twingo GT擁有更精準、靈敏的操控水準,以及出色的抓地力表現,提供駕駛更豐沛的駕駛樂趣。

車輛外觀方面,Twingo GT受到Twin'Run concept概念車啟發,除擁有專屬車身彩繪、車側「RENAULT Sport」字樣、黑色後視鏡外殼等,車體後方獨特進氣口造型,更是Twingo GT的特色之一。未來RENAULT也將提供Piment Orange(橙)、Lunaire Grey(灰)、Profond Black(黑)以及Glacier White(白)四種車色可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