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賽道驚險車禍!BMW 1M Coupe 於紐柏林賽道發生嚴重碰撞
AUTONET記者:單世旻(06/13/2016)
字級設定:
雖然平時靜謐的的紐柏林賽道上,有著綿延不絕的優美風景以及充滿古典氣息的林中小鎮,但其柔和的外表並不能隱藏其刁鑽的複雜地形以及其惡質的彎道苛求,但在被稱呼為「綠色地獄」的紐柏林賽道也因此成為各車廠展示身手的好地方,而近日BMW於其官方部落格上釋出其1M Coupe在紐柏林賽道上發生碰撞車禍的影片,在一次讓我們看到紐柏林賽道的恐怖。

目前尚未得知發生車禍的主因,但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1M Coupe在遇上側彎時不甚打滑,並且在與賽道呈現90度的情況下,撞擊防護欄,而在強烈的衝擊下,我們可以看到其車頭全毀,保桿與車頭燈也因此飛散至賽道上,其儀錶板也因此完全無法看出原本的面貌,不過幸運的是車手的傷勢並無大礙,並且在撞擊後迅速作出反應,使車輛不至於因此朝向賽道中央,以避免可能發生的嚴重追撞。

至於此次發生意外的車輛是以BMW旗下135i Coupe進行改裝而成,在使用3.0L直列式6缸渦輪引擎下,最大馬力可達335hp,並且針對車體進行加寬,為能應付紐柏林賽道內的各種崎嶇彎道以及賽道長度,在煞車系統以及輪胎選用上也都輔以強化。

此次的車禍不禁讓人回憶起今年4月同樣發生在紐柏林賽道上的NISSAN Skyline GTR R34也是在過彎時發生打滑而不慎以側面撞擊防護欄,從這些車禍中皆可看出紐柏林彎道上的危險性,但也在突破此賽道後,車廠能因此獲得更高的性能評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