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吹環保風!M-BENZ純電SUV概念車有望曝光
AUTONET記者:Joseph(06/13/2016)
字級設定:
在巴黎未來傾向更嚴苛的車輛排放管制時刻,兩年一度的巴黎車展預料也將是低 / 零排放車款大放異彩的場所。現在有消息傳出 M-BENZ 將發表一系列開發計畫,其中還包括純電動休旅車款。

根據《Autocar》引述相關人士的說法表示,M-BENZ 大本營德國斯圖加特正在開發此款電動車,它將採用全新設計元素,決定量產版本後計畫在 2019 年左右正式投入產線。

這輛純電動 SUV 將鎖定 TESLA Model X 以及其他同級對手的潛在競爭車款。採用 C-Class 與 S-Class 相關電子零件,並根據 B-Class 車型的 MRA 平台進行研發,額外建立一個專屬於電動車的開發平台,其成果將可用於開發後輪及四輪驅動車款。

目前我們已知 M-BENZ 將在2016年底前發表三款電動車,其中包括 B-Class 以及兩款 smart 小車,並在 2017 年底前推出 10 款 PHEV 新車。同時基於 GLC 底盤平台的氫燃料電池車也將會在2017年底問世。(圖片為 Mercedes-Benz GLC Coupe 概念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