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愛電動車,FCA放眼自動駕駛
AUTONET記者:Joseph(06/15/2016)
字級設定:
自動駕駛技術讓科技公司與車廠之間形成更加緊密的連結,並透過結盟方式加強彼此技術合作之餘,也頗有技術獨佔的意味。其中 FCA 集團繼不久才前與 GOOGLE 進行自動駕駛車共同研發,現在則有報導指出他們還要在拉攏 UBER 這個重量級夥伴,可說是掌握了全球兩大好牌。

根據《Automotive News》報導指出,FCA 目前與 UBER 仍處於前期討論階段,若順利的話今年年底就會宣布彼此結盟關係。

目前 GOOGLE 將為 FCA 集團旗下 Chrysler Pacifica 車款進行自動駕駛配備換裝,包括感測器、攝影機、雷達與其他配備全數換裝。同時 UBER 也將運用其地圖分析強項,預計將共享寶貴的都會交通分析資料。

而面對發展自動駕駛技術的科技公司,版圖擠進全球十大的 FCA 集團,則能以豐沛的資金提供持續支援。這段生共榮的關係,在不看重電動車發展的 FCA 集團眼中,這才是次世代車輛的必備條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