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專業的來!APPLE拉攏車用導航人才
AUTONET記者:Joseph(06/15/2016)
字級設定:
雖然 APPLE 造車的謠言不斷,但唯一可確定的是他們對車載應用的企圖心肯定不小。最近有消息透露這家矽谷公司正聘用車用導航系統商 HARMAN 前總工程師 Sinisa Durekovic,若不意外補強其地圖服務與行車導航系統的弱勢為最大考量。

職涯 20 年來致力於導航系統研發,Sinisa Durekovic 所待過的 HARMAN 車用導航系統公司,正是提供 BMW、MERCEDES、AUDI 等重量級車廠車載圖資的來源。

發表於 2012 年,APPLE 在短短五年內已收購超過 10 家地圖公司來強化其地圖服務。不過這也證明了圖資服務的門檻與資本投入確實之高,到目前為止距離業界龍頭 GOOGLE 仍有一段差距。

而在手機端幾乎無法有效扳回一城的差距,隨著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延伸到車載系統市場,也即將成為新一波爭奪行動大數據的戰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