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速普及,TESLA將共享自動駕駛資料
AUTONET記者:Joseph(06/15/2016)
字級設定:
開放資料是許多科技公司的常見模式,不過現在很可能將影響汽車產業。有消息指出 TESLA 將會與美國官方分享其自動駕駛資料,甚至也可能開放讓其他車商進行取用。

目前 TESLA 已確認能提供 1250 億公里的自動駕駛資料,集結超過 7 萬輛 TESLA 電動車的實際道路駕駛紀錄。不過這對於發展完全安全的自動駕駛系統仍嫌不足。

對於變化多端又繁忙的實際道路駕駛,不累積到兆級的巨量資料難以受到統計學上的信任,對此 TESLA 總裁 Elon Musk 則有自信能在兩年內達到這個目標,而方法可能就是透過共享資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