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示他被Lewis Hamilton碰撞的當下非常生氣
AUTONET記者:瓢蟲(06/16/2016)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在加拿大站的轉折點是在起跑階段,他在臨近一號彎前與Lewis Hamilton並排在外線,但是入彎時兩車發生擦碰後Nico Rosberg被擠出賽道,導致名次跌到第10位,最終只能以第5名完賽。

「Sebastian Vettel的起跑很好,我的也不錯,但Lewis Hamilton的不好。所以我就像在西班牙站那樣處在外線,那次我在外線進攻效果非常好,今天我採用了相同方法,而他使用了非常強硬的比賽動作。」Nico Rosberg說到:「那一刻我很生氣,但這就是比賽,我要做的是在下一次我要跑到前面去。這次碰撞讓我損失慘重,我失去了很多位置。」

比賽尾聲Nico Rosberg在與Max Verstappen的拼鬥中遲遲超不過去,最後還發生了嚴重的失控側滑。「那時侯我很困難,我的燃油快用盡了,這導致我無法真正發起攻擊。今天我們的賽車很棒,而只帶回第5名令人失望。」Nico Rosberg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