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IHS再添地獄關卡,考慮加入副駕駛側小區撞擊評分
AUTONET記者:Joseph(06/27/2016)
字級設定:
在美國 IIHS 撞擊測試拿下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的車款,普遍被消費市場認為是能優先列入購買清單的好選擇,現在他們將在曾經被視為地獄關卡,但已逐步被克服的小區偏位撞擊測試部分,再加入副駕駛側的撞擊項目,以期敦促車廠要兼顧駕駛與乘客的安全。

在推出駕駛側進行小區偏位撞擊測試後,目前幾家標竿車廠都已經能輕鬆克服拿下不錯的成績,但 IIHS 在對小型 SUV 進行副駕駛側的額外撞擊測試時,則發現分數通常會比較低。



在換到副駕駛側進行小區偏位撞擊測試後,IIHS 發現原本拿下進階安全首選的車款,竟只有 2016 年式 HYUNDAI Tucson 保持最高評級,至於其他車廠有些拿到「可接受」,甚至還有差距更大的「貧弱」等級。

不過車商針對特定測試,鑽研更容易拿高分的部分也不讓人意外,這也是 IIHS 不斷以更全面的評價機制來加強其公信力,但其主要目的還是要回歸它成立的宗旨 - 讓保險更易於精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