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內裝光禿禿,TESLA Model 3原型車長這樣
AUTONET記者:Joseph(06/28/2016)
字級設定:
訂單爆量的 TESLA Model 3 究竟整體設計拍板定案了沒?這點可能是全球電動車迷最關心的一件事。加上各種間諜照與傳聞不斷竄出,但卻也沒人能說得準,更增添它的神祕感。最近就有另一張看似是原型車的照片出現在網路圖片空間 Imgur 上,就來讓大家解解饞吧。

雖然無法斷定拍照地點是什麼樣的空間,但觀察室內裝置與後方還有一台 NISSAN Leaf 也停泊在此,應該與某種車輛服務中心脫不了干係。而你第一眼應該就會被這台 Model 3 酷炫的消光黑塗裝所吸引,同時全景式天窗也讓它顯得特別迷人。

再把目光望向內裝,光禿禿的模樣配上突兀的大螢幕平板中控台,顯然就是原型設計的模樣。不過若你對 TESLA 過去的高科技豪華內裝有所期待,那訴求平價的 Model 3 打從發表就放出將會以觸控螢幕和抬頭顯示器,取代傳統中控台按鍵與儀表板,會不會讓你感到有些失望?

總之,Elon Musk 信誓旦旦告訴大家 Model 3 會再七月底前完成最後設計定稿,相對傳統汽車銷售來說,這種預售模式反映眾人對 TESLA 史無前例的支持態度。不過隨著競爭對手即將在今年底到明天大批出籠,產能終究是要面對的現實問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