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F1車手Frank Montagny認為Nico Rosberg比隊友更勤奮
AUTONET記者:瓢蟲(07/01/2016)
字級設定:
前F1車手Frank Montagny表示,Nico Rosberg已經做好了贏得自己首個F1世界冠軍的準備。十年前,Frank Montagny曾經效力於Super Aguri車隊並擔任RENAULT車隊的測試車手,他認為Lewis Hamilton的狀態正在下滑中。

「我認為Nico Rosberg在過去兩個賽季中已經發生了變化,現在他似乎對壓力沒那麼敏感。可能在摩納哥與加拿大連續兩站失利之後,他有些失落的問題,但在歐洲站之前,通過模擬器,他完成了重要的工作,這個賽季他成熟了。可能Lewis Hamilton的速度確實比Nico Rosberg快,但他不如Nico Rosberg般努力。」Frank Montagny如此說到。

Lewis Hamilton在巴庫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幾乎沒有在模擬器上跑過新的賽道,因為在PS遊戲機上跑幾百圈的效果和模擬器是一樣的。而Frank Montagny對這番言論進行了批評,他認為Lewis Hamilton那種認為太簡單的感覺導致他在賽道格局極富挑戰的巴庫賽道遭遇撞車,包括在排位賽中的撞車和決賽時修正引擎工作模式。「他對於自己能夠擊敗Nico Rosberg非常有自信,他投入的狀態似乎不如以前了。」Frank Montagn表示:「他決定不使用模擬器就來到了巴庫,緊緊依靠他的天賦。但你能夠看到他所犯的錯誤,那是在壓力下所犯的錯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