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所畏懼!SUBARU Impreza Goodwood 對決McLaren P1 LM
AUTONET記者:Ising(07/01/2016)
字級設定: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古德伍速度嘉年華)在上週日(26)圓滿結束,除了令人興奮的動態展演、眼花撩亂的靜態車輛展示外,也製造許多話題性,讓到場的觀眾意猶未盡。

古德伍速度嘉年華中最知名的Hillclimb計時賽,今年也有讓人印象深刻的結果。計時賽速度排行榜上第一名是曾在去年古德伍嘉年華Hillclimb計時賽拿下最快紀錄,由Olly Clark駕駛的SUBARU Impreza Gobstopper II!比第二名由Kenny Brack駕駛的McLaren P1 LM還要快!

比賽剛開始似乎對其他參賽者來說還有一點得冠的機會,車手Mike Skinner開著 Toyota Tundra 皮卡(pick-up)跑出50.44秒作為起始基準,隨著比賽的進行只能守住第三名。Kenny Brack駕駛McLaren P1 LM使出渾身解數,跑出47.07秒的最快紀錄,並在終點線等待去年的冠軍Olly Clark會以多少秒數通過。最終Impreza用接近225km/h的速度通過終點線,雖然較去年的秒數慢了一點,但還是以46.29秒的成績贏得今年古德伍Hillclimb計時賽冠軍!

這輛SUBARU Impreza Gobstopper II經過重度改裝之後擁有780hp的強大動力,配上巨大的擾流板增加下壓力,以及寬體空力套件,讓這台Impreza面對超跑等級的McLaren也能輕鬆獲勝。至於這輛McLaren P1 LM則是由賽道專用的McLaren P1 GTR為了一般道路而設計,搭載一顆3.8L雙渦輪V8混合動力引擎,綜合輸出高達986hp的最大馬力,再搭配輕量化的車身,讓P1 LM擁有完美的馬力重量比。

雖然帳面數據是由SUBARU Impreza Gobstopper II以46.29秒排名第一獲勝,但它畢竟是經由重度改裝的車輛,若要說量產市售車的冠軍,定非McLaren P1 LM莫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