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汽車廣告界的神秘替身!Blackbird道具車曝光
AUTONET記者:Joseph(07/01/2016)
字級設定:
隨著科技的進步,汽車廣告未來再不需要真槍實彈上場。由視覺特效公司 The Mill 耗時兩年與其他團隊聯手打造的 Blackbird 道具車,能直接透過特效合成的方式,只需要在後製階段套上指定車型的模樣,就能呈現超逼真的廣告效果。



然而在今日後製氾濫的年代,運用特效似乎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不過 Blackbird 最驚人的技術在於,它的可調式車身可讓軸距加長 1.2 公尺,寬度 25 公分的調整空間。甚至動力部分所使用的電動馬達,還能程式化模擬不同引擎輸出特性。最後在特殊的 3D 雷射掃描和高動態範圍影像攝影機拍攝下, 送入後製階段進行處理。



Blackbird 的名稱受到美國洛克希德航太公司的同名長程偵察機啟發,並在聯合 JemFX、Performance Filmworks 以及 Keslow 三家公司的技術設計下開發而成。重點在拍攝階段針對這些重點盡可能地呈現車輛的自然特性,可以大幅降低後製時間與難度,因此從都會小車到敞篷跑車,甚至大型休旅車都難不倒它。



擁有如此高科技的廣告拍攝設備,已經吸引包括 BMW、 TOYOYA、HONDA、DODGE、AUDI 和 JAGUAR 等多家知名車廠前來合作。對廠商來說,借助 Blackbird 的長才拍攝汽車廣告,不僅能夠減少新車載運成本及環境上的風險,也能更容易呈現令消費者驚心動魄的影視效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