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orld DUCATI Week即將開幕,DUCATI Panigale小改款?
AUTONET記者:Ising(07/01/2016)
字級設定:
DUCATI Panigale又要改版了嗎?日前國外民眾目擊一台外型與現行DUCATI 1299 Panigale 極為相似的DUCATI 1299 Panigale測試車,不禁引起眾多DUCATI車迷遐想。

測試車似乎針對細節做變動,像是目前市售車款上看不到的夢幻級配備,由知名排氣管工廠 Akrapovic 製造,充滿WSBK特色的雙出鈦色排氣管、碳纖維單座蓋、全新式樣的輪框等,其餘包含鋁合金車架、Brembo對向四活塞卡鉗都與現行市售車相同,至於引擎是否有做更動就不得而知了。

因著DUCATI在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賽場經驗,2014年正式推出堪稱DUCATI技術結晶的1299 Panigale一般版本以及S版本,將原先DUCATI 1199那顆1,198c.c的水冷V型雙缸引擎,一口氣提升到1,285c.c,也讓DUCATI的市售跑車動力一舉跨越200hp的界線,來到205hp最大馬力,最大扭力14.75kgm,比起上一代1199 Panigale S馬力足足多了10hp,扭力提升1.25kgm,車重卻只有多出2.5kg,可見DUCATI除了注重動力輸出外,完美的馬力重量比也在其考慮範圍。

這輛測試車的出現讓眾車迷開始揣測,這輛車是否就是先前原廠提到, 7月1日將在義大利舉行的世界DUCATI周(World DUCATI Week)為了慶祝90周年紀念的特仕車款?因為它看起來不像是全新設計或是要做為小改款的車款。

另外,原廠也提到今年的世界DUCATI周將要展出兩款新車,但到時只有一台車會以開放式的展示方式與車迷見面,至於另外一輛車則會放在展示櫃中供車迷觀看,就像2014年世界DUCATI周展示的那輛經典款DUCATI Scrambler。

有許多傳言提到將要擺在展示櫃中的車款,有人猜測裡面會是一輛DUCATI 990S;另外也有人猜測可能是生產力最強的DUCATI Scrambler。答案必須等到7月1日的世界DUCATI周才能揭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