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顧客至上! LINCOLN明年起將提供到府取車服務
AUTONET記者:Chappy(07/01/2016)
字級設定:
擁有一輛豪華房車是不少人的夢想,但如果擁有豪華車款外,還能享受車商五星級的服務,有什麼比這樣的事更讓人有傲視群雄的尊爵感?如今,這樣的想法將不再是一場白日夢,因為美國豪華房車商LINCOLN決定明年自Continental車款開始,讓所有購買新車的車主都能享受這樣的服務。不過一定有人會開始擔心這樣的服務會額外收取費用,而LINCOLN告訴您,這樣的服務將不收取任何費用。沒錯!你沒看錯,他敢大聲說:「不收一毛錢,免費送你啦!」

將來LINCOLN車主需要做保養時,車主將可能不需要再親自前往經銷商,因為經銷商會派人前往客戶住家或工作地點取車,並同時出借一輛車做為代步用途。保養完成後,您的愛車將會送回您的指定地點交付。這樣的做法讓LINCOLN獨步在全球高級車市場。

LINCOLN北美地區行銷主任Andrew Frick表示:「這樣的保養服務提供了LINCOLN車主頂級的服務體驗,我們也將此舉視為能和其他競爭對手抗衡的品牌差異化策略。」

這樣的做法可不是LINCOLN一時興起的突發奇想,而是有著問卷調查的數據支持的成功市場策略。其實這樣的服務早在2015年5月就開始在部分經銷商試辦。而收集顧客回饋後,有高達98%的客戶表示未來會更願意持續在LINCOLN原廠做車輛保養。另外,表示願意向身邊朋友推薦LINCOLN保養服務的客戶也高達98%。甚至有高達93%的調查對象表示可能會再次購買LINCOLN車款。

即便到府取車服務並非首創,而是過去HYUNDAI Equus就使用過的行銷策略,LINCOLN卻是第一家將該服務拓展至2017全車系車主的車廠,讓LINCOLN在這多方搶食的豪華轎車市場中,成為最受矚目的品牌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