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是否需要捉鬼服務?LYFT釋出魔鬼剋星抓鬼車ECTO-1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04/2016)
字級設定:
作為美國影史上最受歡迎的恐怖喜劇,魔鬼剋星(Ghostbusters)以其獨特的世界觀以及充滿特色的主角陣容,在1984年時,在美國電影市場上獲得絕佳好評,在劇中,出了隊員們所使用的各式有趣的捉鬼道具外,隊員出勤時所乘坐的Ecto-1捉鬼車,對於老影迷而言,其外型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啊!也許是為提高將於7月15日上映的電影人氣,美國知名共乘業者LYFT於近日釋出ECTO-1外型的車款,並且將於波士頓、舊金山與華盛頓DC提供服務。

其實此ECTO-1是以1959年的CADILLAC為原型改裝而成,底盤是由Miller-Meteor所設計,在電影中,寬廣的車身在運載隊員以及各式捉鬼道具下表露無遺。不過將於電影中出現的ECTO-1是以1989年的CADILLAC Brougham改裝而成,目前美國影迷對於新舊ECTO-1也都各有喜好,畢竟當年初版的ECTO-1對影迷而言,依然深具魅力吧!

作為UBER於美國最大的競爭對手,LYFT在叫車服務方面相當有一套,此外其運作方式也相當多元且具有彈性,於今年1月時,GM看準車聯網商機,甚至投下5億美元,與其共同開發車聯網系統。此次與魔鬼剋星的合作車款也不是LYFT第一次推出電影相關車輛,去年10月時,LYFT便與電影回到未來合作,紐約市區提供民眾15分鐘免費搭乘劇中DeLorean DMC-12,讓許多影迷興奮不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