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與Sebastian Vettel搭檔完全沒壓力
AUTONET記者:瓢蟲(07/05/2016)
字級設定:
澳洲車手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很清楚自己在FERRARI的車手候選名單上,但是他也表示不知道自己是不是FERRARI的首選。談到很有可能的再次與Sebastian Vettel搭檔,Daniel Ricciardo表示這對他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FERRARI車隊將在暑假期間決定是否與Kimi Raikkonen續約,如果這支義大利車隊放棄Kimi Raikkonen,那Daniel Ricciardo可能會是FERRARI的首選。雖然Daniel Ricciardo與Red Bull還有一年合約,但是這在F1裡並不是問題。「和去年一樣,我知道如果他們FERRARI要做出改變,那麼我就是名單上的一位。」Daniel Ricciardo表示:「我和他同隊的唯一目標就是和他競爭,否則的話,如果要讓我挑個隊友去挑戰,我更願意選擇Lewis Hamilton或Fernando Alonso。」

如果FERRARI真的簽下Daniel Ricciardo,那麼他與Sebastian Vettel這對曾經在Red Bull共事的隊友將會重聚。不久前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不會反對Daniel Ricciardo來FERRARI:「我不會介意他來,我喜歡他,他是個很強的傢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