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表示他正在享受退休的生活但不排除為F1復出
AUTONET記者:瓢蟲(07/05/2016)
字級設定:
前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日前表示,他尚未接到任何令人心動的工作邀約,但是他永遠不會對復出F1持否定的態度。

Ross Brawn曾先後效力於Benetton和FERRARI,他在FERRARI期間與Michael Schumacher和領隊Jean Todt一起組成了鐵三角,支撐起了FERRARI王朝。2009年,Ross Brawn率領自己的BrawnGP獲得了當年的世界冠軍,他的車隊隨後被MERCEDES-BENZ收購,2013年底他離開MERCEDES-GP、也同時退出了F1。

F1車手協會(GPDA)在今年賽季初發表了一封公開信,對F1現有的管理結構提出了批評。在這種背景下,Ross Brawn的名字被提及,有人希望由這位資深 的工程師來制訂新的F1技術規則。「我現在對我的狀態相當滿意,現在還沒有讓我值得全心投入並感興趣的事情出現。」Ross Braw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