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式撞擊測試,TATA Safari遭戰鬥機追撞全毀
AUTONET記者:Chappy(07/06/2016)
字級設定:
好好停放在外的愛車,出門時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撞了留下擦痕,這樣的感覺相當令人氣憤卻又無從索賠。類似的情形發生在筆者身上不少次,相當能理解這種感覺啊!但如果出門時,發現車子被撞就算了,還是被一架軍用噴射機撞的,比起氣憤,當場應該更是傻眼吧!然而這樣的事情卻是實實在在的發生在印度。

一位TATA Safari的車主在聽見巨響後衝到室外查看,映入眼前的卻是自己愛車被削掉1/3的殘骸,而不遠處燃燒著的還是一架米格-27戰鬥機。然而,即便車輛已經明顯無法行駛,但除了被撞擊的車尾已不成「車」形外,車體前半部的外觀卻令人意外的仍然相當完好。

根據當地電視台表示,該架飛機原本在進行飛行訓練,但在訓練過程中發生技術性故障。飛機駕駛及時彈射而出,並毫髮無傷的生還了。不過,由於飛機卻墜毀在人口集中的住宅區,除了撞壞了那輛Safari外,還衝入一幢民宅,並造成數人輕傷,所幸無人在這場意外中喪生。

然而,米格-27機型老舊,在俄羅斯的相同機型早已完全退役,但仍在印度空軍服役中。相同的機型在過去10年來已墜毀11架,且大部分都肇因於機械故障。印度軍方表示,已逐漸汰換米格-27機型,然而要到完全退役仍需一段時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